陈幽颜

唯有努力不被辜负

欢脱向小段子 10.七夕

依旧是吕嘉一小朋友的被虐日常。


晚上八点,吕嘉一和小姐妹手牵手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。


她一向不太喜欢凑热闹,尤其是在这种满大街都飘着酸臭味的节日里。


奈何被小姐妹软磨硬泡地拉了出来。


“我说,这种节日都是商家的噱头,现在一年恨不得有半年都是情人节,有必要这么激动吗,”吕嘉一被拉着在人群中挤来挤去,“再说了,两条单身狗,配过节吗?”


“你不懂,这叫情调。”小姐妹送了她一个巨大的白眼。


吕嘉一心道你要情调怎么不自己找个男朋友还非得搭上我。


“哎哎,你看那儿有个卖玫瑰花的,好浪漫啊,我们去看看!”小姐妹扯了扯吕嘉一的袖子。


“我们是二零后,你这思想怎么迂腐的跟九零后似的,这年头谁还送玫瑰花啊,”吕嘉一吐槽道,“而且那个摊子上的花一看就是卖不出去的,都蔫了。”


“吕嘉一呀,你活该注孤生呐!”小姐妹敲了敲她的头。


“我哪说错了?你看着,要是有人买,我就……把那灯泡吃了!”吕嘉一抬头看向商厦顶上挂的霓虹灯,不忿地说。


“诺,看那边!”


顺着看过去,小摊旁站着一男一女,男子正把一大束玫瑰花塞到女子怀里,女子跳起来揽住男子的脖颈。


“说吧,你想怎么个吃法?”小姐妹一脸得意洋洋,然后她停顿了一下,“等等,那两个人怎么有点眼熟,哦!他们不是你……”


话未说完,她就被吕嘉一强行带走了。


“天黑,你看错了,我不认识他们。”


一定是夏天的晚风太过凛冽,刮得人脸疼。




ps.等文的朋友们非常抱歉,我是鸽子精我有罪(九十度鞠躬)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